[N分享] 校園剪髮做公益 世新傳管打造傳統理容院

傳管系「銷家五村」畢籌小組

    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畢業成果展「銷家五村」畢製小組,邀請「行者」愛心剃頭師團隊於4月23日(四)下午12時至下午5時在校內辦理義剪活動,做公益的同時,也替傳播管理學系畢業成果展「銷家五村」做宣傳,展現出公益及校園生活的完美結合。




 傳播管理學系為宣傳5月1日至3日為期三天的畢業成果展「銷家五村」,本月20日至24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將於藝文走廊展出大型裝置藝術,以傳統理容院的樣貌,打造溫馨又有人情味的村莊,23日更特別邀請「行者」義剪師團隊前來共襄盛舉,免費為學校師生及民眾理髮,帶出此次傳播管理學系畢展核心價值-台灣在地自造商品精神、公益回饋當地。

 「行者」義剪師團隊是由一群有想法的年輕人組成的「行者」,從一次的突發奇想「路剪做公益」為起點,開始了一連串的義剪旅程。他們有三大宗旨,分別為藝文、公益及教育,並以「藥引」作為定位,讓「互助」的藥性得以在所有人的心中發酵。

 傳播管理學系畢業成果展與10個台灣在地自造產品廠商合作,以「銷家五村」的台灣眷村文化為主題,將產品區分為五個村落,「銷家五村」的台語發音是瘋狂至極的意思,展現出青春活力、創意無限的大學生精神,將課堂所學企劃、行銷及執行的能力完整展現,相信這一系列的宣傳活動將為「銷家五村」增添許多趣味,使畢展顯得更加豐富。


104傳管系畢展形象片:

新聞聯絡:顏孝晟、洪敏綺

行動電話:0926-929-253、0917-858-076

連絡信箱:samsanny1234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