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传技] 生命“肆玖”不遗憾 游戏一甲打造新形象

记者/林惟崧 照片提供/世新大学数位多媒体设计学系游戏组一年甲班

‘肆久

 那微笑的神情
 减少/疾痛的身躯
 净化/残缺的心灵
 素未谋面的雀跃
 这一刻/已迫不及待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遗憾?

 你又有多少时间来补足你未曾完成的事?’

清新风格打破以往游戏组的印象。
 数位多媒体设计学系游戏组一年甲班作品“肆玖”,摆脱以往游戏组的数位风格,剧组以简单故事,描写一个生病女孩面临生命的考验时,如何去圆满自己成长历程的遗憾。

 总召萧富仁说,剧组人员为了要完成女主角的遗憾,几乎全台北走透透,最远还曾到淡水,循着生命历程的轨迹,“肆玖”的人们也在其中体会到如何和组员沟通、协调,“那天下大雨,大家吵得不可开交,但如果我们因为这样而吵架,不就又留下一个遗憾吗?”副总召吕娅珍笑着说,尽管班上有些人忙着啦啦队或是其他的事情,但只要需要帮忙却又都义不容辞。

 宣传方面,副总召吕娅珍表示,班上同学自己做了两个很逼真精致的邮筒,并在摊位上面摆放精美的小卡,有兴趣的人可以写下对自己的话,或是一些不想留下遗憾的事写在上面,就可以帮忙寄出去,活动反应热烈,游戏一甲的精美小卡都由同学亲手绘画,风格独一无二。

宣传组制作精美小卡让大家写下心中想说的话。

 萧富仁说,班上的演员都深藏不漏,平常看似文静的人,一演戏却都让人为之惊讶,如果可以,希望这次不同以往的风格,也可以让在座的观众刮目相看。

相关影片:

粉丝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