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专题] 多人数挟带速度优势 广电力退中文

记者/黄伟柏 摄影/陈玉慈

 目前拥有三连胜战绩的广播电视电影学系于3月22日对上目前仍一胜难求的中文学系。中文系因人数不足加上失误过多,让拥有团队速度与多人战力广电系一路领先到最后,终场广电系以58比13,笑纳四连胜。


 第一节,由广电系发动首波进攻,但并未得分。随后中文系反攻遭到犯规,由中文系背号33号罚球两罚中一得1分先驰得点。但之后中文系的控球后卫发生过多失误,无法顺利让球带过半场,让广电系频频抄球得分。中文系亦跟广电系发生争球的争议,广电系也运用身材优势,在篮下得8分。其中广电背号5号切入篮下,随后一记助攻给背号13得2分,让广电系气势带到最高点。第一节结束,广电以比数11比5,领先中文。

 第二节一开始,中文系发动第一波,中文背号33号在三分线外出手遭到犯规,罚球三球中二。但之后广电系接连猛轰,中文系明显跟不上。其中广电系背号34号外围2分,之后趁著中文系后卫失误接连上篮得4分,拉开比数。此外广电系的禁区防守依旧巩固,让中文系屡攻不成。第二节结束,广电系以21比6持续领先中文系。

 下半场开始,中文系开始出现体力下滑问题,只有零散得分。加上广电系因为换人,体力有优势、投篮命中率上升,持续把差距拉大。此外中文系的后卫控场仍然是问题,中文系92号两次运球失误,加上传球屡遭到广电系抄球快攻得分。第三节结束,广电系以32比11大幅领先中文系。

 比赛来到末节,广电系背号3号以一记压秒投篮进算获得2分。之后广电系背号34号助攻给背号10号篮下得分。对此,中文系的控球过半场持续失误,频频让广电系前场抄球得分。广电系团队防守依旧黏人,使得中文系得分持续当机,只能靠一些少数的机会得分。比赛剩下一点点时间,广电系背号14号以6记罚球、快攻上篮2分、1记线外3分球,在比赛末段独得11分。最终广电系以比数58比13,大举力退中文系。取得四连胜,而中文系一胜难求的气氛仍持续低迷。

由于【Nlog Sports】网站正在维护中,暂由本篇幅呈现最新资讯
造成不便敬请见谅

本周赛程



上周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