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世新大学侨生周“我是外新人”热烈展开


世新大学境外生联谊会将于3月26、27、28日于舍我楼一楼联合世新校内境外生一齐举办活动,分别为26日中午的开幕式、27日的游戏展以及28日的美食展,聚集香港、澳门、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韩国、日本等等各国文化特色的活动将带给世新学生各种不同的文化体验。

而在目前境外生联谊会的统计,目前世新大学拥有侨生384人、外籍生96人、陆生28人,其中各国人数由多到少分别为马来西亚(210人)、香港(112人)、中国(28人)、新加坡(7人)、印尼(6人),而韩国、日本、缅甸各3人,泰国、越南、加拿大、南非则各为2人,俄罗斯、美国、纳米比亚、伊拉克则分别为一人。

侨生周在广电大楼前摆放各国侨生的旗帜,并于旗帜下方贴上各国学生在校状况,由远而进排列分别为,印尼、俄罗斯、马来西亚、南非、新加坡、泰国、中国、加拿大、韩国、美国、香港、纳米比亚、日本、缅甸、越南以及伊拉克。
23日中午侨联会在舍我广场举办快闪活动,借由手持侨生周传单宣传26-28日的侨生周。[摄影/曾原信]
23日中午侨联会在舍我广场举办快闪活动,大批手持侨生周传单的同学摆出定格姿势吸引路过学生注视。[摄影/杜晋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