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新薪相应”校园征才 精彩活动夺目

 

 世新大学毕业生联谊会于3月28日举办“2012世新大学‘新薪相应’校园征才博览会”,会场内包含南山人寿、壹传媒集团、台湾微软等多家大型厂商,而在场内各式厂商当中,更有G2000、Royal Elastics等知名服饰鞋品大厂提供活动赞助商品、折价券,让征才博览会中的大四学生趋之若鹜。



征才博览会当中除了各式厂商招募同学之外,毕联会更安排了一连串的舞台活动吸引路过学生目光,包括了来自口语传播学系的饶舌团体“BARmania”、在李吉他2011校园创作大奖中获得弹指组冠军大出锋头的广播电视电影学系李友廷以及世新大学民谣吉他社的表演、还有热舞社在抽奖前的精彩暖场。


另外在表演中间还请到了“Benefit彩妆”进行彩妆讲座,由毕联会派出素人Model交给专业彩妆大师Asa老师示范,教导利用简短的20分钟画出有精神又不铺张的面试妆,在巧妙的妆点之后,Model左右两侧妆容的对比让现场同学大为惊奇。



征才博览会最后在舞台举行抽奖,在众多大四学生的注目下抽出了由赞助厂商提供的高级耳机、LOMO相机、音响组以及XBOX360电视游戏机等,希望让大四学生在踏入工作职场前,能够拥有丰富的能量战斗。

活动主持人与国军人才招募中心的宪兵冲器人偶一起互动游戏。
参展厂商与大四学生互动画面。
毕联会特别邀请吉他社与合唱团在台上的合作表演。

本次活动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