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专题-传技特别计画]公广一丙《呼拉圈》电话接啊接 接成一个圆 

↑公广一丙《呼拉圈》宣传海报。
 我们的生活已经与手机有密不可分关系,除了可以接电话听见对方的声音,有的时候在课堂传传短信,看看手机上的时间,是否就快要迟到了,每次的起床,总是依赖着手机的铃声,甚至现在也可以拿它连上facebook,与自己所关心的朋友有更多互动。
 它已经成功地拉近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但因为太方便,忽略而经常关心身边的朋友,一通电话一句话,这简单不加修饰的动作,却可让人感到温暖,呼喊你、拉近你、圈在一起,传递彼此间的关心,建立起一个巨大幸福能量的连结。

 
 

影片中剧情里有五段故事叙述不同的connect,分别是有关于爱情、亲情、友情、爱慕与他人机缘下的连结,在平常的生活中,会接到各式不同类型的对话,透过这个媒介设定不同的点,构画出不同连结下所建立的价值,勾勒出真实人们他们想要维系所要关心的人,所在乎的人。

↑公广一丙《呼拉圈》剧照。

公广一丙创意小组总召宋以信说明,当初是从电话想到连结,可能我们一天会接到不同的通话,这些通话就建立起我们一天的生活圈,而呼拉圈的构想也是从电话衍生而来,因为我们每次接到电话都会先”喂”在”呼”,就会”拉”起我们之间的距离,再来把我们”圈”再一起,产生出人与人之间的连结,这是我们当初所设计的主题概念。

↑公广一丙《呼拉圈》与校长一同欢庆宣传。
  在这次的活动宣传部分,宋以信表示,一开始的校园活动《呼拉圈传声筒》是把电话做成大型的活动道具,在校园的四处到处游走,因为那支电话不是真的电话,也不能打出去,而我们后来想到的办法,是使路过的同学把自己想要说的话,写在一张卡片上,丢进传声筒里,再把你想说的话传达出去。
预计未来的宣传方式是快闪和《拉近我们的生活圈》活动,这次踩街活动,会当场拍摄同学拿起手机打电话给他朋友的过程,讲出他们的心得感想,最后也会在传技展影片中放映,希望我们这一系列的活动,可以激起产生某种效应,会因为电话拉近与父母间情感或者是朋友间关系等。
↑公广一丙《呼拉圈》宣传活动。
在六月八号,会展出呼拉圈的校园首映会,首映时间中午12点,地点在R201,进行方式会以公关形式的方式展出,同学会以为会主要是以影片呈现,但主要以推广呼拉圈的主轴概念,期许能在世新的校园里传开,把这个概念让更多人知道,并且实践它,拉近自己周围的每一个人,使彼此的关系更加密切。【Nlog记者刘伟豪/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