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資傳畢展玩創意 神秘加冰打頭陣

【記者 / 葉昕語 照片提供/世新資傳ADD & PLUS 畢展】


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101級畢展「Add&Plus」即將在11月展開!首波宣傳活動「神秘加冰」吸引許多學生同樂。資傳系將小時候的童玩積木疊疊樂,放大至成人比例,讓許多人忍不住小試身手。負責活動行銷的策展組胡瑋庭表示,月初的這個活動希望能讓大家看到資傳系畢展的創意與活力。目前許多畢製作品也在網路上引起同學迴響,如世新找活動、揪愛夜市等等都讓人印象深刻。

活動也邀請大學生了沒的high咖和高人氣女神茉晶蒞臨現場

這次101級資傳系畢展主題定調「Add&Plus」,「Add」 一詞傳達不同領域的想法結合,加值成更多元的資訊,「Plus」則是藉資料的收集及整理,創造出更具服務功能的意義,藉著Add和Plus表達「加」及「共創」的概念,也體現資傳系畢展作品的理念。

10月5日的首波宣傳活動結合畢展加值升級的概念,主題「神秘-「加」-冰」,與剛開幕的靠北冰果室合作,玩遊戲打卡就送限量挫冰。胡瑋庭表示,疊疊樂遊戲的發想希望和畢展主題「共創」的概念結合,不限多少人一起玩,每個人抽一塊積木,每次可以共創不同造型的疊疊樂。

胡瑋庭也說,遊戲注重互動參與,他們認為能吸引大家來玩遊戲的校園活動是可以與三五好友共同參與的,希望大家能夠共創美好回憶。除了冰品、疊疊樂可以玩之外,還有邀請了神秘嘉賓蒞臨現場,幫活動做宣傳。


世新資傳Add&Plus 畢業展的作品,主要以網站和App的方式呈現,網站部分如〈世新找活動〉、〈徵學啟事FindSchool〉、〈揪愛夜市〉等,每個連結作品走不同的服務面向,提供各種貼近生活的資訊。

例如〈世新找活動〉整合校園大小活動資訊,走在世新校園中,常發現有許多活動正在進行著,但常常錯過或想一探究竟嗎?,世新找活動讓想參加活動的人能在第一時間知道活動資訊,把相同時間的活動整理起來,方便大家快速瀏覽。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來來來!我們又來了今天要跟大家公佈下週活動快來看看有哪些想參的活動吧❗❕千萬不要錯過了阿讓活動填滿你們的學生時代吧喜歡我們的同學請給我們➡ 世新找活動一個讚我們會很感謝你們的❤❤❤❤❤❤#世新找活動 #山洞人 #活動一覽表世新大學課外組 世新山洞人美術社 世新大學學生自治會 世新大學生涯發展組
Posted by 世新找活動 on 2015年10月18日

而〈呷果籽〉網站提供實用水果資訊,讓大家知道水果吃多吃少對身體會 有什麼影響,教使用者如何吃得健康、養生,還有瘦身。〈好課 How Course〉和〈徵學啟事〉都各自解決學生選課還有職涯選擇的困擾,提供更多元的資訊。

〈揪愛夜市〉網站將夜市遇到的問題整合成一個方便使用的網頁,提供有關於大台北地區夜市的各種資訊以及相關連結,讓使用者能一目了然。


而今年較往年特別的是實體書的作品,以及結合馬力歐概念將實境畫面呈現出來讓使用者手機操作的賽車。胡瑋庭表示:「之後還會有延續『共創』主題的畢展宣傳活動在校內擺攤,讓大家共創一件作品,內容暫不透露,但相信走在校園內絕對不會忽視它。」

101級資傳系畢展「Add&Plus」展出資訊:

校內畢展於11/24~11/26管院一樓校

外畢展於12/25~12/27華山文創沙龍

共約九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