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issue] 搶救破立報 周成虎:去問校長

記者/ 曾原信 攝影/曾原信

 世新大學學生勞動權益小組今日(19)於管理學院大樓,向世新大學董事會副董事長暨財務規劃主任周成虎抗議,要求周成虎說明立破報問題,以及世新董事會上千萬預算規劃如何支用,以及交通費為何高達350萬,對此,周成虎並未正面回應,表示相關疑慮應去詢問校長賴鼎銘。
                                                                 

面對勞權小組對於學校經費使用質疑,周成虎認為世新董事會預算已較其他某些私校低。


 勞權小組成員陳炯廷質疑,立破報預算被刪等相關決議,董事會是否有經過討論,對此,周成虎回應,該決策並非由董事會負責,並指出針對立破報問題的相關會議,並沒有招開過。此外,針對勞權小組提出世新董事會支出實際花費從96學年度至今預算,從每年365萬元增長至今年102學年度的1167萬元,成長高達300%,而立破報刪預算即是因為學校預算不足,為何董事會仍可增列預算,周成虎說,世新大學董事會編列預算金額仍算低「有私校比我們更高」,而針對交通費編列350萬元一事,周成虎表示,因近期校長將遴選,因此國外教授回國參與遴選,需要較多的交通費。    

現場有大批學生圍觀參與。
周成虎認為,學生有訴求可以,但對於不實指控認為遺憾。
 周成虎說,雖然學生關心校務事務值得鼓勵,但請學生不要相信不實指控,強調雖然大學是學術自由的空間,但校方有權決定教學、經營走向,而對此勞權小組則認為,周成虎並未正面回答訴求,將持續抗爭。

周成虎在校方人員戒護下搭電梯離開。

相關新聞聯結

[N校園] 學生槓上世新董事會 抗議獨斷停刊破立報

[N校園]破立報去留問卷 遭質疑預設立場

[N校園] 立破報行動劇抗議 踢館「就業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