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蔡阿嘎走跳世新!「嘎式熱情」學生笑嗨嗨

【 記者/譚可盟   攝影/楊東霖 】

世新校園,突然走進一個特別的身影,引起不小的騷動。Yahoo奇摩和網路紅人蔡阿嘎一同合作,在16日一大早突擊校園和學生互動,挑戰60秒網路刊登拍賣訊息的任務,在校園內隨機和同學下戰帖,結合世新特色,設計三大主題關卡,用PK的遊戲方式讓蔡阿嘎和學生零距離互動。 
蔡阿嘎號召多位世新同學,在廣場大喊活動口號。

一早8點,天公不做美,下起大雨,卻絲毫不減蔡阿嘎的熱情,第一站就前往學生社團,和音習社成員進行第一輪快手PK,只見吉他手手指靈活的在弦上移動,蔡阿嘎也不甘示弱,快手上APP拍賣刊登。本次活動公關謝婷表示,會選擇世新做為突擊地點,是因為學生活潑大方,比較不會害怕鏡頭,她笑說,有些較為內向的學生看到攝影機就躲得老遠,無法達到來校園推廣宣傳的目的。

中午放晴後,蔡阿嘎恢復室外行程,第二站來到世新有名的異便當,派出快腳PK蔡阿嘎刊登快手,比賽從廣電大樓跑到異便當,和手機刊登拍賣訊息,時間短者獲勝。此外,Yahoo奇摩還派出吉祥物「鴨」、「虎」和在場學生拍照互動,謝婷認為,布偶裝不但可以代表奇摩公司,也能吸引人潮聚集,現場學生爭相合照,著實有達到聚眾效果。

蔡阿嘎與同學玩小遊戲時,擠眉弄眼的樣貌相當有趣。
在攝影機後蓄勢待發,準備展現「嘎式播報」能力。

除了手快、腳快,最後一關設定為「口快」,電視機前光鮮亮麗的主播,最令人佩服的就是清晰的口齒和流暢的口語表達,第三站來到廣電大樓錄影棚,蔡阿嘎結合時事「波多野結依悠遊卡」,設計故事橋段,暗指奇摩拍賣應有盡有,和主播之間的互相攻防,逗得在場人員大笑。

世新校園一整天充滿學生笑聲,網路紅人蔡阿嘎和大家近距離接觸,吸引人潮圍觀,透過手機直接下載奇摩APP,刊登拍賣訊息即可獲得小禮物,現場也請來兩位辣妹合作,讓蔡阿嘎突擊世新,完美落幕。

蔡阿嘎與世新同學在完成刊登任務後,開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