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 佳蒂早餐店抽查不合格 業者喊冤

【記者/譚可盟   陳盈吟 】

    最近食安風暴頻傳,尤其早餐店中肉品跟蛋被驗出殘留禁藥後,衛生局利用世新週抽查後門多家早餐店,確保學生食得安心。其中佳蒂早餐店是學生熱門選擇之一,但販賣的日式雞排三明治與牛肉三明治,卻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引起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網路上也引發激烈抨擊,老闆沈巡無奈表示,衛生局抽查的是已經下架準備報廢的三明治。

世新後門的佳蒂早餐店,是世新人喜愛的早餐店之一。

       對此,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技正林益祥回應,並不知道三明治已經下架,他建議業者,下架與販賣商品必須清楚區分,否則消費者仍有誤拿的可能。沈巡表示,衛生局稽查時不讓他們現做,還聲稱只是要驗肉品跟蛋有無添加禁藥,卻讓周圍其他早餐店現做食品,覺得非常不公平。

   
 沈巡強調,佳蒂早餐店所選用的食材絕對安全無虞,三明治做完兩小時內必定下架,為的就是確保學生吃得安心,不希望和衛生局之間的誤會,讓學生對佳蒂的信心大打折扣。

佳蒂早餐店部分聲明:

1.我們有問題的產品下架了嗎!!?
我們產品全部沒有下架! 因為我們被驗出的是大腸桿菌,不是什麼毒藥禁藥 所以沒有下架的問題,只需做好清潔和保存。

2.為什麼別間都沒有只有我們有!?
因為我看過報告他們驗別間的都是現點現做的,只有我們她拿我們要報廢給鄰居堆肥和釣魚還有清寒的人的,小弟我有廚師執照也在餐廳工作過,食物放過2個小時都有風險, 三明治7點做我們大概9點多下架,他來拿三明治10點多,再等他送驗!!!?多久了..而且他還不知道要跑幾間才驗…這是我們無奈的地方 ..所以基本上我們沒有問題和疑慮。

佳蒂早餐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