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视觉与味觉的双飨宴 牛仔部落



开在景美二号出口的牛仔部落,有着小巧、看起来不是那么起眼的入口,但一旦当你踏进去,就会像发现桃花源般,看见美丽的白石子前院,有着花花草草、有着夏天的凉椅,有着短短的步道,通往它真正既宽敞又有一翻特别味道的店面。

牛仔部落位置就在捷运景美站二号出口正对面

一进入店里,它与众不同的装潢与摆设,马上就可以让顾客们先得到一顿视觉上的飨宴。它倾向于美式主题餐厅,墙挂著一幅幅的都是西部牛仔与西班牙斗牛的画,更用着各式各样花纹、特别的牛仔帽点缀著店内。店长希望这家牛排馆,可以让顾客觉得不论朋友聚餐、公司聚会、还是同学会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因此他要求他的员工,对待客人要亲切、服务要周到,且不收取服务费,而当担心一人吃不完时,也以选择两人共餐,另一人也只需付一百元的共餐费(儿童五十元)即可。

牛仔部落中牛排有着极大份量、两人共餐也只要一百块

年轻帅气的店长谢明凯亲切的招呼著客人,在他身上看不见得志的傲气,看的见得是有些腼腆仍带幽默的气质与谈吐,而且才24岁的年纪更让人对他佩服。

24岁的店长谢明凯富有活力而稳重

退伍之后的谢明凯开始接触牛排,并在许多牛排馆工作过,现在的技术来自一直以来经验的累积。而牛仔部落里的厨师,则都是与他一块打拼过来的伙伴,彼此之间都拥有较高的默契,和较深的信任。在自身热中的牛排上不马虎,特别制作了上肩沙朗24盎司和32盎司给我们一开眼界,以份量取胜的牛仔部落,果然一上菜就被那几乎要超出盘子范围的牛排给吸走目光,滋滋作响的油花、冒着白袅袅的热气,光是气势就不凡!

牛仔部落的24、32盎司牛排都是店长相当推荐的餐点。

另外,不同于他家牛排馆,牛仔部落牛排所搭配的面食,不是无聊、普通的意大利面,而是将螺旋面制作成美味的焗烤,一翻开外头的起司,丰富的内在随即映入眼帘,各式各样的蔬菜,让人在吃牛排时也能兼顾营养与健康!

不同于普通的牛排店的意大利面,牛仔部落将搭配的面食制作成美味的焗烤。

问起他怎么会选择在景美筑这个梦,他说景美是他小后生活的地方,十几岁以后因为求学而离开了,这份特殊的情感,加上因缘际会之下,在这找到了既合适又不错的店面,就决定定下来了!且店长在评估台北的交通状况后,认为在捷运站附近开店,能拥有较高的曝光度,也可以带给顾客们较高的便利性,搭个捷运下车后出口就可以马上到达餐厅享用!

牛仔布落亲切可爱的店员们,在平常还会带上牛仔帽唷

店长说在筹备开店的过程,与其说辛苦,不如说是一件令人开心、愉快和很有成就感的事。因为是一间属于自己的店,他每个环节都想好好把握住、将一切做到最好,并带着想为客人服务的心一直努力着。打着食材绝对新鲜、干净,拥有不同于别的店家、自制的黑胡椒、蘑菇酱料、与汤品保证料多实在做为他们对餐点的坚持和对顾客的用心!

牛仔部落中的装潢有着浓浓的西部拓荒时期味道

牛仔部落特别提供世新大学、及其他附近的学校学生,只要出示学生证,每次消费除了餐点所配给的点数外,都可以多赠一点,而集满十点,即可免费换取鸡腿排套餐,且他们只认点数不认人,因此可以与朋友们一同并点!

另外母亲节快到了,牛仔部落提供特别的优惠方案,四人以上,前一两天订位,以每人消费一千元为基本,除了套餐,将附赠两只大龙虾、18吋蛋糕、当季新鲜鲑鱼四片、与一支康乃馨,还可以为全家拍照,制作相框后寄到府上。[记者/谢亮平、高淳敏;摄影/徐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