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簡約百搭相機包 美觀實用一包就走

繼上回背帶專題後,Nlog再次與光哲數位合作,這次是相機包包喔!

不知道各位愛攝影的同仁是否有一樣的通病,就是──
相機好佔位子!另外斜背一袋好辛苦而且肩膀容易痠痛!
相機好怕受傷!跟書本筆電等雜物放一起怕刮怕撞不好找……

但是,沒有相機在身上就是感覺哪裡怪,帶也不是不帶也不是……

這次就來介紹幾款實用性高,造型簡約的相機包,就算拿出分隔層也可以當一般的包包來背,中性設計,簡約實用,就是最原味的好品質。

College Classic 書包款

這款是以學生為對象來設計的包款,學院風的手提包,就不會身上一堆帶子活像受獎囉。而且這它使用的是潑水處理的帆布,防水防污的材質,讓你出門遊山玩水也不擔心相機的安危。
(當然,還是不要太挑戰包包和相機的性能,把整個包包丟到水裡去測試,別跟錢過不去啊!)

這款附側背帶,讓自己調整今天出門的模樣。
前袋有多用途的拉鍊袋,可以稍微容納一些行事曆和手機等扁平型狀的隨身物品。
尺寸(以主袋測量):長:16 寬:35 高:23   單位:公分cm
另有二色:深灰與淺棕色,麻豆著用咖啡色。共三色。
Tote-Weekend Sporty

周末是不管學生還是上班族最期待的時刻了,當然是撇除假日打工族和加班者的話啦,息怒。
這款可以單肩背或手提,當然也附有可拆式的單肩帶,嫌手忙的時候就可以跨肩背方便萬能的雙手活動了。不然下雨天攝影真的會很羨慕哪吒!
前面有兩個大口袋,背面一個拉鍊袋,右側有兩吋插件位兩個,布料也是耐髒又無年齡限制的帆布囉!這款的包包本身和容量都比上面一款來的大,個子較矮小又在意外型的女孩得先考量一下,背起來會不會比例很奇怪囉。
尺寸:長:17 寬:35 高:26   單位:公分cm
另有三色:黑、灰、棕,麻豆著用米白色。共四色。
Tote-Office GentleMan(以下簡稱OGM)
這款的設計比較陽剛一點,適合一些需要穿著較正式的業餘攝影師下班後聚餐拍照使用,可單肩也可手持,內外都設計了許多小口袋,側袋可容納500C.C.的水壺,而且此款的拉鍊袋可容納現在很流行的IPAD!
有兩個SIZE。
OGM-13”尺寸:長:13 寬:33 高:30   單位:公分cm
OGM-15”尺寸:長:15 寬:38 高:33   單位:公分cm
商品實際拍攝圖:

現在單眼的普及率大大提高,加上小單眼和類單的方便攜帶性高,使愛攝影的群眾變廣了,有了這些外觀不會一眼就看出是相機包的背包,讓你出門想拍即拍!

光哲數位 官方網站

【記者/謝亮平、攝影/許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