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讯]全国大学电竞联赛 世新大学获星海组冠军

由国立交通大学联合全国十校一起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电竞联赛”(University e-Sports Games,UeSG)于4月1日进入最终决赛,比赛项目中星海争霸组由世新大学及义守大学获得关冠军与亚军;跑跑卡丁车组则由东南科技大学与义守大学夺下第一与第二;英雄联盟组则由辅仁大学与中原大学分别得到冠亚军。

首先开打的是星海争霸二决赛,世新大学以运用神族和虫族的技巧战法,在经过四战之后击败义守大学。在跑跑卡丁车决赛中,双方都因紧张而有小失误,但最后由东南科大七比四击败了义守大学。最后到了英雄联盟决赛,中原大学选手甚至挂上了校旗,而辅仁大学甚至派出了加油团,经过一番厮杀后,由辅仁大学拔得头筹。

世新大学电竞联赛总召陈逸勋也在Facebook个人帐号上表示,第二届校园电竞大赛已经筹办开跑,比赛主打项目是“英雄联盟”及“星海争霸二”,开放给更多大专院校学生参与,也会共同于各校做宣传,让更多的大学生都可以自由参加,我们这次的目标是让台湾的大学生可以与对岸及国外的大学生共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