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OH! IC 資傳系畢展新突破 遊戲互動現創意

記者/淡凱郁、吳宛駿、李冠霖、譚可盟、蔣婕妤
攝影/李冠霖、譚可盟、蔣婕妤
 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99級畢展於11月19號至21號,在世新大學管理學院一樓舉行。本屆主題名為「OH! IC-I see the start」。有別於前幾屆的靜態展覽,今年以「大富翁」的遊戲方式與參觀者互動,是一項重大突破,總召蘇莉捷表示,這次主題主要是傳達「START」的概念-「一切由此開始」。
資傳系畢展將系上所學與大富翁遊戲結合,吸引眾多學生參與。

 蘇莉捷說,為了使畢展主題更加貼近資傳系學生的特質:創意無限、融會貫通、團結熱情,在展場規劃上,以大富翁地圖遊戲為設計,讓每個參展組別皆能與參觀者互動,了解系上所學及熱情。展覽區域共分為四個顏色,分別為學習、生活、休閒及遊玩,此外,還使用電子書、APP、網站等方式呈現。
同學彼此合作,一同完成「OH!IC」拼圖。
 參展隊伍共有十組,其中CUBE Marketing行銷小組,用自製網站行銷合作的Hug caf咖啡廳,透過手繪風格的Logo、影片與互動小遊戲,為品牌建立鮮明親切的環保形象,吸引參觀者目光。
活動也吸引師長到場,與學生共同參與。
 此外,展覽還分為三個場次,分別在校內、校外、海外展出。其中校內展主要針對世新學生及老師傳達資傳系理念,形式較為活潑;校外展則在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12月20至22號展出,更注重向外界表現系上的專業能力,吸引業界人士發掘人才;而海外展則將於12月24至26日在世新大學姐妹校上海同濟大學展出,加強雙方的學術交流。

 「踏上你們的起點,看見我們的亮點。」蘇莉捷表示,畢展不僅彰顯同學的責任感,同時也凝聚了系上團隊的向心力,期許大家能夠一同參與,感受資傳系學生的用心與活力。

除了小遊戲外,展覽還結合抽獎活動,增添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