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訊】更新》世新校園再度停電 雲端中心飄燒焦味

【記者/粘菀瑄、鍾秉哲、劉宇珊、王詩婷、劉庭宇 攝影/鍾秉哲、劉宇珊 首圖/劉庭宇】

世新大學今(8日)上午約11點35分部分大樓再度停電,這是繼11月3日世新校園停電後,本學期二度發生大範圍停電狀況。據了解,圖書館雲端中心飄出濃濃燒焦味,且傳出有學生受困校內宿舍電梯,目前校方已派人救援。對此總務處回應,停電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世新大學上午約11時35分起突然斷電,包含新聞大樓、舍我樓、圖書館、傳播大樓、校內宿舍、世界大廈、山洞口走道,其中舍我樓、通識大樓、圖書館等處約2分鐘後隨即恢復供電,目前世界大廈也已復電。

本報記者也至圖書館雲端中心觀察,現場飄出濃濃燒焦味,但截至目前並無任何校方人員到場。

攝影:鍾秉哲傳播大樓上課到一半突然停電。(攝影:鍾秉哲)

此外,更傳出有學生受困於校內宿舍電梯,受困學生經校方協助後,目前已順利脫困。

攝影:劉宇珊有工人至廣電大樓檢查送電情況。(攝影:劉宇珊)

針對本學期二度停電,總務處說明,因台電近期供電不穩,導致文山區多處發生停電,校方均有遵照停電標準作業流程進行處理。

12/13 10:34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