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訊】舍我樓R303教室天花板崩塌 砸中學生幸未受傷

【記者/王良博、蕭宇軒 首圖/讀者提供 攝影/蕭宇軒】

世新大學舍我樓R303教室,今(5日)稍早約下午2點10分左右,發生天花板崩塌意外,砸中一名學生,所幸沒有受傷,僅受到驚嚇,世新大學總務處表示,已通知電工室工友前往處理。

該教室當時是《外文日文》課程進行中,授課教師為陳炳崑。據在場學生表示,該教室有一處天花板在發生崩塌意外前,就出現漏水情形。

讀者提供沒崩塌但出現漏水的天花板。

後續,另一處沒有漏水的天花板發生崩塌,砸中一名學生,但該生並未受傷,僅受到驚嚇。據了解,崩塌的天花板處在尚未崩塌前,就可看見有水漬,後續才發生崩塌意外。

S__16777293天花板崩塌砸中學生,所幸無人受傷。

在場學生透露,今日該堂課程為觀看影片,事發後陳炳崑告知學生,先前已經通報系辦有漏水情況,隨後該堂課程也繼續正常上課。

在場學生也指出,天花板崩塌後,另一處原先就有漏水情況的天花板,目前仍持續漏水。

S__16777295天花板崩塌後,目前仍持續漏水。

總務處環安組組員表示,因總務處不會得到報修資訊,目前已經通知電工室工友前往處理,但還不清楚漏水情形。

S__75628716校方已派員到場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