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藝饗天開秀創意 才藝大賞開幕吸睛

 世新大學第八屆才藝大賞「藝饗天開」,11月7號於舍我廣場舉行開幕式,現場有許多精彩表演,去年冠軍得主洪麒豐與第九屆新弦獎獨唱組冠軍吳昀庭到場獻唱,還有All Pass卡抽拍立得的活動,吸引了不少同學到場,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請到了學務長許人杰做開幕剪綵儀式

 課外組負責人吳昆典表示「世新學生各個多才多藝,有特殊技能卻沒舞台發揮。」便舉辦了此次活動。開幕式藉著遊戲互動及產品抽獎,藉以吸引學生注意活動。像此次「拍立德」抽獎活動,將近500張的抽獎單,全數填完。吳昆典表示:「學生都很踴躍參與。」去年由於歌唱組較多且有名額上的限制,導致許多想一展長才的學生們無表演空間。吳昆典說明,今年由於受限於經費,會將每組時間縮減,初賽時間大約2分鐘,複賽則將時間拉長為3分鐘讓歌手對曲目有更完整的詮釋。吳昆典強調:「今年希望讓更多組學生參賽。」

吳昀庭演唱歌曲 拋物線

曾經獲得冠軍的洪麒豐也到場獻唱

 對於此次活動,洪麒豐表示,第一年只是想參加看看,完全沒想到會得到潛力新秀獎,到大二想說再試看看,結果竟然拿到了冠軍,自己也感到非常意外。洪麒豐表示:「很慶幸自己是世新的學生,可以有這個舞台可以表現,而且比賽獎金真的很吸引人。」

記者 張以涵 陳佳媖 蔣妍婷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