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創意啦啦先鋒 進擊的觀光系

 隨著即將到來的世新大學校慶,各系啦啦隊也更加緊腳步練習。去年的季軍觀光系表示希望今年能拿下冠軍的榮耀。

 觀光系向來都以壯觀與精緻的道具為亮點,觀光系學會會長洪瑋伯表示,帶隊的教練認為這是一場創意啦啦競賽,所以較注重舞蹈創意的呈現,技巧則是其次。今年的主題是以童玩為主,所以在舞蹈和音樂方面都融合了許多兒時記憶。
 洪瑋伯也說,今年因為換教練的緣故,所以在練習和舞蹈的編排上,都相較於去年來的慢,但卻有著煥然一新的面貌。洪瑋伯更說,比起以往,今年他和幹部們都會在隊員生日時以較輕鬆活潑的方式為他們慶生,讓隊員對於啦啦有更多的凝聚力。
 總召吳欣儒表示,這是她第三年參與啦啦隊,第一年是基於大一想要嘗試跳啦啦的心態,第二年則是因為想要傳承觀光系對於啦啦隊的熱忱。吳欣儒認為觀光系平常因為分為甲乙兩班的關係,平常不會有太多的交集,認識的人也相對較少,但因為跳啦啦的關係,反而因為練習過程同甘共苦所以彼此感情漸漸地加溫。
 此外,吳欣儒更說在面對學弟妹們想要放棄的同時,她總會以自己和其他學長姐過去的例子來鼓勵他們,並告訴學弟妹啦啦的技巧是需要一步一步建立起來的。吳欣儒在最後更期許學弟妹們今年能為觀光系爭取更多的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