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回憶青澀 傳承感動 第九屆鍛造營隊服召募起跑

學員與隊服們再度喊起令人難忘的口號。

【Nlog綜合報導】
 世新大學課外組鍛造工坊於五月十五日舉辦「鍛造大會師-與你有約」活動,集合第八屆新生鍛造營的工作人員與小隊員,在課外組前廣場重溫早操,找回營隊時的熱情活力,並宣傳第九屆鍛造營的隊輔徵選活動。

 28名隊服帶領兩梯次的學員們敘舊,彼此暢談將近一年來的生活和心情,並有許多人決定報名隊輔面試。而世新大學校長賴鼎銘也在舞台上敲響銅鑼,宣告第九屆鍛造營開始。賴鼎銘表示,多虧鍛造營小隊輔與工作人員們的默默付出,許多新生們才能在大學生活留下美好的起點與回憶。
隊服們不忘熱情,跳起活力早操。
 此外,在鍛造營擔任值星官的資管系徐俊煒和傳管系聶家齊再度穿上迷彩褲與值星帶,使學員回憶起當時的紀律和歡笑,賴鼎銘也風趣的說,值星官比我還要酷,很不甘心。
在營隊期間負責維持秩序,面惡心善的值星官。
世新大學校長賴鼎銘致詞並敲響銅鑼,象徵鍛造營再度出發。
 第九屆新生鍛造營的隊服召募已於五月初起跑,報名日期至五月二十二日截止,除了要接受第一階段面試外,還要在暑假期間接受為期三天的訓練篩選。秉持著「在認識前,我們已經學會愛你」的精神,用嚴格訓練培訓出適合舉辦營隊與各式活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