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 《逆轉勝》電影初體驗 五月天怪獸訪世新

記者/邵永輝    照片提供/世新大學公共事務處
 由五月天怪獸首次獨挑大樑的電影《逆轉勝》,於11月6日在世新大學管理學院舉辦北部唯一一場校園電影座談會,怪獸帶著新生代演員劉以豪,與現場師生面對面大談拍攝心得,吸引數百名學生到現場,只為一睹偶像風采。
怪獸(圖右),劉以豪(圖左),大談拍攝心得趣事。

 《逆轉勝》故事描述一對叔姪面對困難,卻一路挺進,最終逆轉得勝的勵志故事,而現實生活中,怪獸曾因母親生病陷入低潮,不過卻也使他學會接受人生中的不完美,並與之共存。而螢幕形象開朗的劉以豪則擔心自己年紀輕經歷不夠,無法演出內心深沉的角色,但他對能夠入行成為演員感到非常幸運與開心。
五月天團長怪獸帶著電影作品來訪世新,以演員身分現身。
 首次出演電影就挑大樑擔任主角,怪獸說,當初一看到劇本便深受感動,由於過去僅有拍廣告、MV的經驗,參與電影拍攝帶給他非常多學習以及體驗新鮮事物的機會,而談到拍電影遇到的困難,怪獸認為,在揣摩角色的方面,因無太多演戲的經驗,且角色遭遇是自己未曾經歷的,需要較久時間去揣摩。他非常感謝劇組對自己的包容,對於是否會想再次演出電影,怪獸表示了相當高的意願。
怪獸與劉以豪在新片中有不少對手戲,也因此成為好友。
 此次走訪校園,怪獸談到諸多人生道理,他表示,遭遇困難時,總會勉勵自己別輕言放棄,因為可能錯過這次,機會便從此消失,人生想做什麼就去做,但更需要努力達到目標。而劉以豪則以「人生不是是非題,答案不只對與錯」作為結尾,勉勵同學堅持理想,勇敢走下去。
「逆轉勝」座談會吸引大批學生參加與演員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