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 把樂團帶進教室 PLAY in Livehouse

記者/王翊昇、張皓婷     攝影/張皓婷

    世新大學音習社與CyanHills青丘工作室於11/12晚間7點舉辦「教室PLAY團vol.1」活動,邀請到「眠腦」以及「茄子蛋樂團」演出。活動理念希望將習以為常的學習環境打造成Livehouse場景並與熱愛樂團的同學一起享受音樂。

「教室PLAY團vol.1」把Livehouse帶進校園,讓熱愛樂團的同學可以一起享受音樂。

    首先登場的眠腦樂團,帶來幾首融合電子與搖滾樂的新歌。眠腦主唱說道,最近樂團因吉他手服兵役將休團一陣子,會在這段期間寫歌,日後復團要再一起練團表演。接著上場的是茄子蛋樂團,曲風將台語及搖滾樂結合,每首歌都貼近日常生活。茄子蛋主唱表示,他們的創作背後都伴著許許多多的故事,希望能透過演出讓聽眾更了解他們。


                                           

茄子蛋樂團受邀來到教室playvol.1演出。

    主辦單位坦承在舉辦的過程中遇到諸多困難,如樂器的租借與學校的程序等,有時甚至會質疑自己的付出。但在活動過程中,看到同學的熱烈迴響以及聆聽時感動的淚水,讓他們覺得一切都非常值得,也希望能透過這場活動,讓大家都成為一起看團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