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傳技]傳管一丙 《Another》 追逐夢想、蛻變自我

你有過夢想嗎?
當一個人從 「nobody」 變 「somebody」 
從 「是新的人」變 「世新的人」
當這一切蛻變時
讓我們重拾初衷
找到《Another》me

[Nlog綜合報導、圖片提供/傳管一丙]

 總召蔣治傑認為,大學新鮮人在初入校園時,總懷抱著各種熱血的夢想,但隨著時間與環境的影響,我們逐漸在玩樂誘惑、現實壓力下屈服,忘記原本最單純的自己。這時,不妨靜下心來想想,是否還記得自己的初衷?蔣治傑分享,「Another」的創作主旨即是「我們沒有迷路,只是忘記回頭。」
 蔣治傑透露,其實在企畫階段中,傳管一丙共有五篇劇本,經過全班投票後才選出目前的大綱,落選編劇們則不計選舉結果,分別盡心盡力將自己的創意融入主軸中,補強班級作品的深度;導致「Another」全片約有20分鐘長,而六月一日首播的版本僅為濃縮版,許多劇情和細節唯有在完整版內才能看到,預計將在日後於網路公佈,敬請大家期待。
 而提及海報與文宣設計,蔣治傑對美宣組感到十分驕傲,在分工過程中,傳管一丙將工作自由交與各負責人,並以開放制度互相合作。在明定的截稿時間後,大家看見美宣組製作的海報檔都非常滿意,讚賞他們以主角「看著自己」的構圖,暗喻主題概念的創意。
 此外,蔣治傑表示,在五月初宣傳活動開始後,粉絲頁在約一星期的短時間內即達成1500人按讚的目標,讓班上同學嘖嘖稱奇。宣傳組更在學校擺攤進行抽獎宣傳,日前曾抽出電影片、行動電源、保養品等豐富獎項,吸引眾多人潮圍觀。

 傳播技能展為世新傳院的新鮮人們,在本學年度最重要的活動。但在策展、構思劇本與企劃的過程中,首次體驗如此龐大分工的大一學生,往往會在討論過程中產生歧見。對此,蔣治傑回應,傳管一丙曾在開會時全班大吵一架,但在所有人開誠佈公,講出心裡話後,合作起來反而更加融洽,彼此真正消除成見,團結起來為班級付出。他希望,無論傳技展結果,大家往後都能堅持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勇敢去追,不要留下任何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