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公廣系以感動傳承熱血 誓言重返冠軍

【記者/邱智遠、淡凱郁、蔡宛凌】
 一年一度的世新啦啦季即將在5/4揭曉,去年的亞軍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希望打敗蟬聯5年冠軍的口語傳播學系,並永續傳承公廣系的啦啦隊精神。

 隊長賴仲聞表示往年公廣系的成績都維持一定的水準,公廣系今年的目標,除了希望能夠重回兩年前的冠軍榮耀,更希望能把學長姐的精神傳承給學弟妹。賴仲聞還提到,公廣系有許多大二學長姐從旁指導,把學長姐過去所學的啦啦技巧傳授給學弟妹。經驗便成為他們最大的武器,在訓練過程中屢屢解決各種難題,賴仲聞更說:「練習雖然辛苦,但希望學弟妹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做到,且今年要以打敗口傳為目標。」
 總召許詠翔則表示,會負責接下帶領練習的工作,是因為想傳承公廣系的啦啦隊精神,並幫系上爭取榮譽。在訓練過程中,以舞蹈柔軟度、力道著稱的公廣系,也特別加強拉筋或肌力方面的操練。

 而在隊員感到疲憊的時候,許詠翔也會不斷給予鼓勵並告訴學弟妹「撐過就是自己的」。同樣負責教學的學姐鍾亦琳分享,很喜歡啦啦隊大家一起團練的感覺,雖然在教導學弟妹時難免有壓力,但因為自己也是過來人,所以鍾亦琳在學弟妹訓練的同時,也會一起加入他們的行列示範或喊聲,在大家面前展現態度和熱情,並希望能把這份感動繼續傳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