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產學合作新樣貌 曬料師「曬」出自我新職業

【記者、 攝影/高子涵】

世大學傳播管理學系於5月13至5月15周日,於松菸文創園區二樓多功能展演廳,展開為期三天的畢業成果展《曬料師-Show Quality!》,「曬料師」一詞取自英文「Sales」諧音,傳管系的同學們賦予它「Show Quality」的嶄新意義,創造出一個展現自我能力的新職業。

2傳管系老師邱亞康對學生辦的攤位很有信心。

總召蔡佳蒓介紹,這次將展場打造成全新市鎮的樣貌,並分成四個區域,結合人們生活中的四大元素:食、尚、玩、家,學生們將所學與主題結合,行銷並企劃專業且創意十足的品牌新形象。蔡佳蒓說,這次畢展是傳管系第二屆獨立畢展,大約籌備了一年左右,同學們都做好了十足的準備,要將最好的內容呈現給觀眾。

展覽組別總共分成二十組,其中傳管系的老師邱亞康負責兩組,而較為可惜的是一組做的主題是活動企劃「泡泡party」,預計辦在墾丁,但是場地申請並未過關,之後將地點改在廈門。雖然無法在台灣成功舉辦,但還是會換個地點執行企劃。展場攤位眾多,每組的內容也不盡相同,「泡菜大亨2016」攤位的組員許凱彰說,由於食安風暴的原因,他們的泡菜都是手工製作,讓民眾吃得更健康也更安心。

3「泡菜大亨2016」主打手工製作泡菜,讓民眾吃得既健康又安心。

前來觀摩的傳管系大三學生林億民表示,自己已開始與企業接觸並做活動規劃,這次來參觀學長姐的畢展,是來汲取經驗的,為即將到來的大四做準備,他也認為學長姊的畢展辦得很成功。為期三天的展覽吸引許多民眾參觀,《曬料師-Show Quality!》成功的促進傳管系與企業的交流,展現了產學合作的成果。

4大三的林億民同學前來觀摩畢展,為大四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