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傳管五年來首奪冠軍 啦啦熱情落下帷幕

【記者/謝安然、黃于庭、杜冠霖、楊婷茹 攝影/許芳瑄】

105年度世新大學啦啦隊比賽於今日盛大舉行,傳管系登上冠軍的寶座,觀光系和口傳系分獲亞軍和季軍。今年由於天氣不佳,在近16年來首次移至室內進行,但各系仍以高質量的演出征服全場。頒獎現場呼聲不斷,熱情高漲。

IMG_0186105年度世新大學啦啦隊比賽於今日盛大舉行,頒獎現場呼聲不斷。

冠軍傳管系以麻將為題材,既榮獲啦啦隊粉絲專頁人氣獎,又獲第一名。公佈成績之後,傳管系揮舞大旗,啦啦隊員情緒激動,總召郭勁騰泣不成聲,認為長時間高強度的訓練得到了回報。




口傳系在頒獎前,全數啦啦隊員肩搭肩低頭祈禱,總召風宗霖表示,對這個結果很滿意,但其實在過程中學到的遠遠超過成績。

IMG_0163口傳系在頒獎前,全數啦啦隊員肩搭肩低頭祈禱。

觀光系啦啦隊今年獲得亞軍,總召劉錡諭表示:今年期望就是能比前年第五名的成績更為進步,而他們也達成了這樣的目標。對於過程中所面對的困難,劉錡諭認為,除了時間上的分配,場地的安排也造成很大的困擾。

體育組助理教授李敏玲表示,今年各系啦啦隊的表現都有進步,今年加重創意的配分,更希望大家能夠傳達各系的特色。大家的精神和氣勢,自信和笑容已成為世新的招牌。

IMG_0136

大家的精神和氣勢,自信和笑容已成為世新的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