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OG】邁向45周年 新聞人電子報全新上線

2010年3月24日,新聞人電子報在BLOGGER第一篇新聞刊出,六年後的今天,新聞人電子報在全新平台,正式與讀者見面。自2003年創立,NLOG走過超過十個年頭,以學生獨立媒體身分努力,致力於提供多元豐富的新聞內容,不斷嘗試新興媒體的不同可能,以及作為傳播媒體以第四權身分所做深度報導。未來也將秉持「新聞中求真實,批評中探真理」的新聞人態度,以更精彩、多元,同時具深度的報導,提供每一位支持新聞人的讀者,最高品質的新聞閱讀環境。

今年是2016年,經過過去無數次的討論,新聞人做出重大的決定,在媒體業變革的時代,新聞人電子報不遺餘力,改版推出。改版的過程,我們遇到了許多困難,無論技術、經費都讓我們嘗盡苦頭,最終新聞人電子報有了這次的改變。未來,我們將更加注重與閱聽人之間的互動,在新興媒體時代,以圖片衝擊視覺,也將重視圖表和影音呈現,更要提供具新聞價值的報導,讓讀者在最佳的閱讀模式,高品質的獲得每一則新聞。

新聞人報社將邁入45周年,感謝多年來支持的讀者、媒體、各行業社友的協助,以及世新大學所提供良好的環境,在未來我們會繼續堅持「新聞中求真實,批評中探真理」的社訓,持續報導,帶給讀者全新的體驗及感受。

新聞人報社第八十八屆全體幹部

民國62年10月15日創刊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