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訊】更新》新冠肺炎延燒 傳技展改用企劃書評分

【記者/施怡廷、蕭宇軒 首圖/楊千慈】

新冠肺炎燒到傳技展!據了解,受疫情影響,世新大學109年傳技展,將改以企劃書方式競賽,影片則不列入計分。對此,新聞傳播學院3日也在官網公告詳細說明,評分項目及獎項獎金也做出調整。

據知情人士指出,為避免學生因拍片四處奔波,造成傳染風險,因此新聞傳播學院共同課程教學小組,已經於會議中決議,改由提交企畫書的方式競賽。

傳播學院3日也發出正式公告,此次傳技展將改以企畫競賽的方式辦理,各班須於規定時間內繳交紙本與電子檔案至院辦。評分標準則刪去影片的網路瀏覽人氣與宣傳成果冊,並將企劃可行性列入評分,在獎項項目方面,優等獎增額錄取四名,社會公益獎及最佳創意獎獎項獎金也將從原定3000元調高至3500元,院辦也會提供前幾屆獲獎企劃書作為參考,請同學多與指導老師討論。

至於各班級是否拍片的問題,黃怡婷強調,請同學們皆暫停劇組工作,以避免增加感染風險,傳播技能成果展及頒獎典禮暫將延期至6月17日於大禮堂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