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彩虹再現世新 飛魚社舍我樓旁擺設彩虹旗

【記者/蕭宇軒 攝影/蕭宇軒】

今日(25日)下午飛魚社與世新大學彩虹行動小組在舍我樓旁的海報架,掛起小幅彩虹旗,並宣傳26日在台北舉行的同志大遊行活動。飛魚社社長達尼(化名)表示,目前已向課外組申請使用海報架一周,將會在下周以校園倡議的方式,在海報架前宣傳性別知識。

今年同志大遊行是同婚專法通過後的遊行,達尼強調,儘管法案已經通過,但是現在還有許多同志婚姻合法化後的相關配套,如領養孩童的問題,目前都還是被忽視的議題,希望可以透過校園倡議的方式,讓大家都能夠更深入認識同志的議題。

達尼表示,在舍我樓旁的彩虹旗,已有透過向課外組申請一周,未來一周將會不定時不固定,在校園內宣導「校園內部應該要注意、倡導的事件」,達尼舉例,像上次宿舍事件、性別友善廁所以及飛魚社未來的規劃,而這些作為都是希望世新校園內的性別意識變得更好。

飛魚社與世新彩虹行動小組今天在舍我樓前倡議,希望世新的師生都能在明天一同前往台北市政府,參與明天(26日)的同志遊行。達尼表示,飛魚社明天中午12點在彩虹旗前集合,有興趣一同前往的同學,可以跟他們一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