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 Mint積極復店 地點近景美商圈

【Nlog/綜合報導】

最受世新學生歡迎的義式餐廳 Mint 在歇業後引起一陣騷動,學生擔心開學後沒有聚會場所聚餐,也有人擔心以後再也吃不到喜歡的餐點,使得有關Mint的謠言紛紛四起,據 Mint 店長彭于珊表示,Mint 將會復店,地點可能在景美夜市附近,會在近期內重新出發。

因地主提前解約,Mint及竹雨軒在七月中歇業、拆除。

位於世新大學後門的Mint義大利麵在7月11日關門了,大批學生在關門倒數前趕緊揪團享用Mint在世新的最後一餐。店長彭于珊無奈地說,他們半個月到一個月之前才接到地主的通知,這讓他們感到非常的倉促。

關於mint未來是否會繼續營業,彭于珊表示,還是會選擇在世新附近,目前他們相中了兩個地點,一個是在景美夜市附近,另一個地點在愛買旁邊,最快會在八月中旬決定地點,以便在開學時能夠順利營業。她還補充,重新開幕後的Mint會盡量維持一樣的價格,配合學生的需求。最後彭于珊說,很感謝世新的同學和附近居民的支持,自從歇業以來常有同學和常客打電話表示對他們的支持,甚至在facebook上成立粉絲專頁,讓他們覺得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