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曲兒Leader挺進世新! 熱情互動零距離

【記者/黃麒珈、黃于庭 攝影/謝珮瑜、呂冠樺】

由台灣之星攜手曲家瑞的「挺進校園」巡迴講座,第一站昨晚(30日)來到世新大學,熱愛學生的曲家瑞以一首單日點擊率破百萬的《青春加油曲》與學生近距離接觸,曲式魅力無法擋,一開場便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曲家瑞「挺進校園」,與學生互動零距離。

過去曾和世新啦啦隊合作《青春加油曲》MV,曲家瑞分享,當時就非常欣賞世新學生的活潑、積極和自信,自由開放的校園風氣更讓他讚賞有加。而此次來到世新演講,本以為一進大禮堂,僅會看見學生默默無語,低頭滑手機的畫面,沒想到卻是看見世新學生一擁而上的熱情舉動,更讓她直呼「太棒了!」

講座吸引眾多學生熱情參與,讓曲家瑞大呼感動。

從小被當成垃圾桶撿來的孩子養大,如今成為具影響力的跨領域專家,曲家瑞回憶,兒時經歷並不順遂,家人對她總抱持失望的態度,直至發現自己對於繪畫的興趣,才慢慢找回自我價值,他分享,儘管過程中仍面臨不少波折,但她最終仍勇敢地「挺」出自我,最終才能成為在舞台上嶄露自信光芒的曲兒Leader。  

提及現今社會對草莓族的看法,曲家瑞持相反意見,他表示,教書18年來,發現學生無論在表達、創意等方面都是一年比一年優秀,學生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自信與魅力,都讓他感到非常驚豔。

曲家瑞勉勵學生,應認同自我,自信展現。

曲家瑞也以自身經驗,鼓勵學生不要總認為自己孤單,應要認同自己,認同學校,相信自己與眾不同,並且永遠以校為榮,勉勵學生思索自己的興趣,對自己更有自信,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新聞系學生楊婷茹表示,此次講座讓他有所思考,雖不敢說變得更相信自己,但至少能說現在是在自己有興趣的事,即使對未來還是迷惘,但明白自己是在為了什麼而忙。

「挺進校園」講座,曲家瑞與現場學生開心合照。

主辦單位世新大學畢聯會表示,盼透過曲家瑞的演講傳遞世新學生正面能量,並宣揚畢業不等於失業的理念。而此次講座參與人數超出預期,講座後更讓不少學生直呼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