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士林I.Rock愛樂客,滿足每個愛樂客!

「來就對了!」,店長小傑帥氣且有信心的說。(廣告企劃)

沿著士林商圈,經過士林中學,很難不被那有趣的店面吸引,充滿創意與風格的鼓棒門把,帶點粗獷氣息的金屬感陳列架,應用簍空、透明玻璃櫃呈現的透視結構設計,玩世不恭的街頭塗鴉,精緻且特別的樂器,令人不禁想走進去逛逛。

一樓

↑門口陳列著各式特別的吉他,多樣化的背帶選擇,不同規格、品牌、塗料的鼓棒,各種琴弦的選擇,提供各種風格的樂手不同需求的選購。

↑一樓櫃台有自製的吉他撥片項鍊、耳環等飾品,讓自己的裝扮更有搖滾精神。
↑訂製導線,配合每個人的需求,讓效果器配置不再混亂。
↑後方吉他溫和的木質感,與帶點銹蝕、狂野風格的陳列架,造成了一種強烈對比的衝突美感。


↑店員吳宣融表示,店內擺設多以品牌區分排放的區塊,並且隨時依照進貨樂器量的多寡,經店長及工作人員共同討論後改變擺放的方式,務必使樂器得到最好的曝光效果之餘,也讓客人擁有最好的視覺享受。

↑轉角的簽名鼓皮,以及FENDER的音箱。

↑多種品牌的效果器選擇,讓吉他、貝斯手,能慢慢嘗試,尋找自己需要的音色。
↑樂器、效果器和周邊商品等獨家品牌販售,打破傳統印象,讓人驚豔的新選擇。
↑一樓底部為愛樂客的樂器維修、諮詢處,圖片之外的周圍,擺有印上金屬樂團圖騰的T-shirt,充滿騎士風格的皮衣,以及各式音箱。

二樓

↑上二樓的樓梯是鐵製的,右邊牆壁還有塗鴉和掛報,左邊以吉他裝飾,充滿搖滾樂野蠻的暴力感。

↑一到二樓即可見一旁大片的塗鴉以及帥氣排開的踏板,連地板也換成鐵板,右側整體充滿魄力的擺設方式,爵士鼓以鐵鍊鐵板架高,下面插滿銅鈸。
↑左側為可供練習也可供上課的鼓房。
↑練習室同採金屬風格。

↑小鼓的多樣選擇。
↑通往三樓的鐵梯,頭上可見相呼應的鐵梯設計。
↑處處可見充滿搖滾氣息的佈置。
三樓

↑三樓兩側都是鼓房和教室,底部為小練團室。
四樓

↑四樓以大練團室為主,空間非常寬敞,設備齊全,並設有沙發以供休息。
店員吳宣融認為店內無論是氣氛、裝潢都有獨到的味道,而店員親切也是特色之一,愛樂客也有代為大小型表演售票的服務,顧客可定期像櫃檯詢問表演場次或洽談服務。諸多特質使愛樂客i.ROCK擁有特別的品牌區格。
↑愛樂客特別為學生謀福利,每個月會定期舉辦推廣講座,傳授樂器,
也分享音樂的相關知識,非愛樂客學生也只需付費100元就可參加。
i.ROCK也提供學生社團在二樓的海報區張貼表演宣傳海報,幫忙社團盡一份宣傳的心力。另外愛樂客也會定期舉行大型成果發表,不僅幫助學生檢視學習成果,也提供讓學生盡情發揮所學的表演舞台,並屆此邀請學生家長、朋友到場一同分享愛樂客學生學習的喜悅。

↑愛樂客不僅從大處著手,裝潢上以特別的鋼鐵架構貫串全店,也重視細節,商品分區清楚,擺飾用心、細膩、有趣富有巧思,落實顧客逛店也可以是一種享受。
店長小傑認為,愛樂客的特色在於裝潢現代化,以及專業的服務,二者缺一不可,他堅持服務人員的訓練一定要夠專業,尤其是顧客購買樂器和周邊商品時,一定要提供最好的諮詢服務,以達到與顧客之間最好的購買互動,「賣樂器不能像雜貨店一樣」

各位愛樂客心動了嗎,不妨來士林iRock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