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iLOOK青春影展 電影與攤位的大滿足


12月21號下午在世新大禮堂舉行的「iLOOK青春影展」推出了「我們買了動物園」的電影首映會,只要是學生會會員就能換取門票觀看電影,而換票名額有300位。在看電影前,入口附近也有增設各位活動攤位,場面熱鬧,沒有因為雨天而冷清。

這次活動是由主辦單位iLOOK與世新大學學生會合作,並與13個贊助單位共同合辦活動。電影由iLOOK提供,學生會籌劃時間及場地,而贊助單位就與學生會及iLOOK負責攤位活動及抽獎。活動及抽獎的時候是 4點至6點,之後於6點20分讓憑票會員入場,7點就開始播映電影,電影及整個活動至9點結束。

而在攤位活動現場的邱同學表示,因為是「我們買了動物園」的首映,而且免費,所以會來參加這活動,她認為這是套「幽默中帶出意義」的電影。而且她覺得攤位活動能幫助渡過等待入場前時間,又有贈品,所以不會讓她覺得無聊。而同行的林同學表示,活動很有趣,又溫馨。

活動攤位有各種精彩遊戲,有「有大家來找碴」、「九宮格」、「GATSBY拳」等。同學及遊人除了能玩遊戲,還能得到豐富的贈品。負責攤位的學生會工作人員表示,同學除了看電影,還會拿到水,拿到泡麵,整個活動會在這寒冬中給學生帶來溫暖的感覺。

現場還有iLOOK派來幫助及觀察活動進行的工作人員。iLOOK工作人員表示,世新是一間名譽好,又有活力的大學,所以iLOOK才會選擇在世新舉辦活動,而整場活動完全不需要學生會或學校出任何資金,只需要出人力和帳篷即可。而去年就有與學生會合作播出電影「愛情藥不藥」,而今年是因為時間上的因素,所以會選了「我們買了動物園」這套電影在世新首映。

學生會總召劉玟琳表示,其實活動整體人氣還是不夠多,希望有更多人來參加活動,雖然明年也會辦同類型的活動。

學生會副會長陳梓品表示,「iLOOK青春影展」是學生會在聖誕節中最大的活動。據他透露,世新首次推出的聖誕鐘聲就是學生會提議的,是為了使校園更有聖誕氣氛,可見學生會對聖誕周的氣氛佈置真的是用心良苦。而在明年2012年1月,學生會還會舉辦歐叭周的活動,到時歡迎同學湧躍參與。[記者/何國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