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 「車庫吐司」低價夯 擬增戶外庭園座位區

記者、攝影/淡凱郁、蔡宛凌報導


 位於世新大學後門的餐飲店「車庫吐司」開幕至今已約2個月,吸引許多的學生族群前來用餐,其中以「棉花糖吐司」最飽受歡迎。

 車庫吐司會選擇在世新周邊開店,老闆吳書宜解釋,是因為緣分,再加上自己很喜歡該店面的格局,所以才選擇此地。然而面對附近多家早餐店的低價競爭壓力,對此,吳書宜表示,自己並不在意也不擔心,她認為,自己店面的風格才是最重要的,因此沒有必要和其他商家做比較。

老闆吳書宜用心地為客人準備每一份餐點。


 吳書宜說,車庫吐司的裝潢是由她和其男友一手包辦,當中包含了店面的裝潢、地磚及其他所有看得見的裝潢,都是由他們自己親手完成。由於吳書宜在開店前是家庭主婦,因而許多餐點的靈感是來自於孩子愛吃的東西,她希望藉由自己的手藝,完成創業的夢想。

車庫吐司的堅持

 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學生譚學文表示,最喜歡的餐點是帕尼尼系列,因為吐司酥脆容易入口、內餡豐富,但對於服務與環境方面,她認為,店內的座位偏少、出餐速度較慢,希望店家能有所改善。資訊管理學系的莊鎮豪也說,因為來店用餐的學生較多,人手方面略顯不足,對此吳書宜堅持,點一餐做一餐,唯有如此才能維持一份食物的好品質,若同學趕時間,她也不會堅持要客人留下來,反會建議對方先往他處用餐。

 吳書宜對自己所做的餐點相當有信心,她認為,自己的餐點價格合理,同時份量也能讓前來用餐的客人吃飽。她補充,未來會加開戶外庭園式的座位,讓更多的人一同前來品嘗車庫吐司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