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 翠谷餐廳改供套餐服務 開放學生預約用餐

記者/邵永輝、李謙慧、蔣婕妤  攝影/邱昱勳、李謙慧

 過去僅對校內教職員開放的翠谷餐廳,本學期起學生也可入內用餐,目前開放午餐以及下午茶兩個時段,學生用餐以預約制為主,翠谷餐廳總監余曼慈表示,希望能增加顧客人數,同時能提供學生舒適休息及用餐的場所。

翠谷餐廳不變的室內用餐區,但用餐方式完全不同以往。

 翠谷餐廳原和學生餐廳自助餐為相同經營者,主要提供自助餐服務,本學期起由校方接管,改以提供精緻套餐和下午茶,目前午餐時段為11時30分至14時,提供180元的套餐,下午茶時段則為14時至18時,但供餐時間止於17時,余曼慈說明,目前雖然已開放學生入內用餐,但主要顧客依然是校內教職員,盼學生能多使用預約服務。廣播電視電影學系一年級孔姓學生認為,不僅可以分散學餐壅擠人潮,也提供一個新選擇,但對套餐價位稍嫌過高,期望調整。

 過去為提供校內教職員較為安靜的用餐空間,同時亦能作為招待校外人士進行會議的地點,因此翠谷餐廳並不對學生開放,對於本學期改制,是否擔心教職員持有負面意見,余曼慈表示,學期初至今,由於並無積極宣傳因此學生用餐人數並不多,也未出現打擾師長的情況,倘若有類似狀況出現,也會出面勸導以維持用餐品質。而某不具名用餐老師則表示,由於在翠谷餐廳用餐頻率不高,只有重要會議、聚會才會前往,只要學生不大聲吆喝喧嘩,無妨與學生一起用餐。

翠谷餐廳位於世新大學宿舍旁,本學期交由校方接管後,開放學生入內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