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 新生演唱会惊喜多 歌手热衷与台下互动

记者/张皓婷、胡皓宸  摄影/李昀轩

 众星齐聚的迎新演唱会“今天世新奇四”在世新大学大礼堂盛大开场,阵容包括了卢广仲、自由发挥、萧闳仁、八三夭、白安、刘明峰及杨程均等多位人气歌手与神秘嘉宾周定纬。校长吴永干也亲临现场为演唱会开场致辞,希望演唱会能让学生在期中考前好好放松。

八三夭与台下同学互动炒热全场气氛。

 演唱会一开始便由自由发挥来炒热现场气氛,他们更邀请台下同学上台一起唱跳,接下来杨程均、八三夭、刘明峰、白安、萧闳仁等为现场带来热闹的气氛。今年初当完兵集合复出的乐团八三夭带来他们的新曲“熊麻吉”与现场同学互动对唱,主唱阿璞提到,乐团11月将发表新专辑。而创作鬼才萧闳仁深情演唱自己对未来感到迷茫时写下的歌“老大”,希望同学未来生活可以顺顺利利。演唱会压轴请到刚退伍的歌手卢广仲,他笑称自己也只是毕业大学生,常思考下一步该如何发展,并献唱“我爱你”为新生演唱会作结尾。

自由发挥邀同学上台一起唱跳。
萧闳仁深情演唱祝福同学未来顺顺利利。

活动总召周远忻表示,希望借由这次活动,让大一新生感受到一个充满活力的世新大学,整场演唱会非常顺利,唯活动宣传方面需要更努力。


卢广仲自弹自唱为整场表演画下完美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