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 首創世新正妹帥哥月曆 卡蘭德團隊拼業績

【記者/吳姝叡 許毓珊】
「世新這麼多漂亮的女生,為什麼沒有專屬的正妹月曆呢?」由畢聯會成員自行組成的「世新大學畢業紀念卡蘭德」團隊,於五月份推出「花漾百出」月曆,共有24位正妹、帥哥畢業生擔任月曆麻豆,第一波首刷420本,團隊表示,目前銷售快六成,第二波販售從即日起至5月29日止,也引起校外媒體關注。

總召劉佳雯表示,籌備過程很辛苦,但是看到成品後覺得一切都值得。

當初提出「花漾百出」月曆想法的總召、口傳系學生劉佳雯表示,她在大三時即有製作月曆的想法,可惜礙於當時資源不足,直至大四時才開始與畢聯會合作,推出首屆學生月曆。回想拍攝期間,常常一晃就超過6個小時,有時拍到凌晨12點也是稀鬆平常的事。

據了解,「世新大學畢業紀念卡蘭德」團隊並非畢聯會底下正式組織,而是畢聯會與學生會成員另外組成的專案,卻許多學生質疑其經費來源,「花漾百出」月曆總召楊惟丞則強調,印刷月曆的費用並無動用畢聯會經費,而是由團隊自行吸收,從印刷成本、人事費用以及各項雜項支出已花費將近一萬元,因此楊惟丞希望現場購買的情形能更加踴躍,部份營收將成為攝影師拍攝酬勞。

總召楊惟丞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與到5/29日的預購活動。

月曆拍攝動員許多校園風雲人物,5月份麻豆、行管系學生廖梓晴指出,拍攝過程相當辛苦,「拍攝時為了講求真實,於是將花用釣魚線和鐵絲一個個串起來,有時小鐵絲會插到頭,每換一個動作就會有刺痛苦,同時還得維持笑容,實在是個挑戰。」月曆10月份麻豆、資管系學生余亞軒笑說,為了拍攝一張伏地挺身的畫面,他得不斷的做伏地挺身,還要兼顧臉部表情,是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圖/畢業紀念卡蘭德團隊提供)

「花漾百出」月曆副總召、法律系學生陳柔薇認為,「世新大學畢業紀念卡蘭德」團隊人員不到十人,不管是人力或經費上都明顯不足,尤其在宣傳時並無公開內頁,可能導致許多人只看見傳單照片而不願花錢購買,對此,楊惟丞也解釋,由於這是第一次推出月曆活動,活動行銷方式仍有待加強,但目前的成績已超乎原先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