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世新大學僑生週「我是外新人」熱烈展開


世新大學境外生聯誼會將於3月26、27、28日於舍我樓一樓聯合世新校內境外生一齊舉辦活動,分別為26日中午的開幕式、27日的遊戲展以及28日的美食展,聚集香港、澳門、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韓國、日本等等各國文化特色的活動將帶給世新學生各種不同的文化體驗。

而在目前境外生聯誼會的統計,目前世新大學擁有僑生384人、外籍生96人、陸生28人,其中各國人數由多到少分別為馬來西亞(210人)、香港(112人)、中國(28人)、新加坡(7人)、印尼(6人),而韓國、日本、緬甸各3人,泰國、越南、加拿大、南非則各為2人,俄羅斯、美國、納米比亞、伊拉克則分別為一人。

僑生週在廣電大樓前擺放各國僑生的旗幟,並於旗幟下方貼上各國學生在校狀況,由遠而進排列分別為,印尼、俄羅斯、馬來西亞、南非、新加坡、泰國、中國、加拿大、韓國、美國、香港、納米比亞、日本、緬甸、越南以及伊拉克。
23日中午僑聯會在舍我廣場舉辦快閃活動,藉由手持僑生週傳單宣傳26-28日的僑生週。[攝影/曾原信]
23日中午僑聯會在捨我廣場舉辦快閃活動,大批手持僑生週傳單的同學擺出定格姿勢吸引路過學生注視。[攝影/杜晉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