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体育] 传管投射轰垮社心 男篮坐稳季军席位[男子组季殿之争]

系际杯篮球赛系列报导-男子组

【记者/王维 摄影/ 李振均  冯惠敏  廖翊如  林珊珊 林庭羽 】

 系际杯男子组最后的季殿争霸战,由擅长外线投射的传管对上防守严密社心系,两方人马历经激烈厮杀,社心虽一度扳平,但追得辛苦,最后战役,传管使出看家本领,稳定的得分手段让社心招架不住,最后传管以65比50力克社心,勇夺季军荣耀。

传管系稳定的得分火力,轰垮社心防线,压倒性的抢下季军席位。

 首节开始,社心系师出不利,才刚开场,18号蔡忠霖就因为跌倒严重受伤,不得不下场换人,让社心折损大将,随后传管2号丁语翰3号游念儒相继飙中漂亮的3分球,六分到手,社心后来虽然由6号姚泽安、91号曹轩诚命中几颗2分球,但罚球机会却连连失误,手感不佳,传管则除了3分火力猛,罚球也得了5分之多。

 次节开打,社心处于劣势,努力想挽回比分,靠着2号黄胤嘉稳定出手,投进许多2分球,一度将比数拉到五分之内,但双方在拉锯了没多久,就又立刻被传管把分数拉开,传管55号李家齐不断抢下关键篮板,4号王佳政、2号丁语翰带球上篮,突破社心防守,还有队员们严密的阵势,成功大步拉开比数。到了第三节结束时,双方分数的差距甚至超过了20分。

传管55号李家齐抢下许多篮板,为传管制造得分机会。

决胜时节,传管终于不再独占优势,社心开始大力反击,试图把落差极大的分数追回来,手感逐渐回温,但因为时间不够,仍旧无法挽回颓势,终场,以15分的差距败给传管,65比50,屈居第四名。

 
 传管队长江纬声说,他们比赛时都只是依照教练的指示,并没有使用什么特别厉害的战术及策略,但是每个人都抱持着正确的态度,做好自己分内的任务,才能在比赛中不畏对手的攻势,可以配合得天衣无缝。江纬声表示,传管获胜的原因并非过人的技巧或精密的战略,正确而负责的心态才是他们制胜的关键。

社心队员连伤两名球员,档不住传管攻势,最终落败。

103学年度系际杯篮球锦标赛男子组-季军
传管系
103学年度系际杯篮球锦标赛男子组-殿军
社心系

相关赛事详情——
                 ——都在【N体育】专题系列报导—–
请持续锁定新闻人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