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光棍不光棍 廣電畢展送保險套抽好友

【記者/姜均諺 圖片來源/世新廣電畢展粉絲專頁  攝影/甘岱民 】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第22屆畢業展覽「二二的事」,在前日(11日)響應「國際單身日」(又稱光棍節)在校內言論廣場舉辦宣傳活動「光棍不光棍」,邀請不論單身或非單身的朋友一同參與,內容更以「保險套交換line帳號」及「假男友假女友抱枕打卡」等別出心裁的設計吸引校內同學,度過一個熱鬧的光棍節。

想抽潮牌包包的學生熱情參與世新廣電畢展《 RTF Grad Festival》,和自製的instagram看板打卡。


世新廣電系畢展小組藉著11月11日光棍節,推出活動「光棍不光棍」於早上11點至下午4點在言論廣場舉辦。活動宗旨期望除了情侶,也能為單身的朋友謀福利,讓到場學生不單參加活動,也能認識新朋友。

現場設有「保險套抽好友」專區,在校生只要在畢展粉絲頁按讚並在保險套上簽名投入紙箱,便可以從現場設置的5個紙箱「我是男生,想認識女生」、「我是男生,想認識男生」、「我是女生,想認識女生」、「我是女生,想認識男生」、「我要交友」中選取自己喜好的項目,獲得其他學生的line帳號,認識不同的新朋友。

現場贈送保險套反應不錯,公關韋佳伶表示除了增加趣味性,也希望提倡安全性行為。

廣電四年乙班身兼畢展公關的韋佳伶說明,關於保險套的設計,不單為了增加內容趣味性,也希望藉此提倡安全性行為。而她也分享接下來的12月將有兩場講座推出,希望大家能加入廣電畢展line的官方帳號「@shurtf」,能夠在第一時間獲得相關訊息。

韋佳伶也提及,除了保險套交換抽好友,一旁的打卡專區,更精心設計了「假男友」、「假女友」抱枕呼應「光棍不光棍」的主題。口傳系學生蔡耀徵說,他認為本次活動充滿巧思,打卡拍照的抱枕設計,很有創意,更可以讓單身或非單身的同學都能有陪伴的感覺,讓他印象深刻。



世新廣電畢展《 RTF Grad Festival》粉絲專頁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從還是受精卵的零歲到害怕有受精卵的二十二歲從只吃奶瓶的五歲到了吃遍各地美味的二十二歲從拼命寫考卷的十歲到開始學寫履歷的二十二歲從青澀初戀的十五歲到單身魯蛇四年的二十二歲從有了夢想的二十歲到開始實踐夢想的二十二歲這些是你的事,我的事,二二的事。
世新廣電畢展 RTF Grad Festival 貼上了 2015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