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訊]全國大學電競聯賽 世新大學獲星海組冠軍

由國立交通大學聯合全國十校一起舉辦的「第一屆全國大學電競聯賽」(University e-Sports Games,UeSG)於4月1日進入最終決賽,比賽項目中星海爭霸組由世新大學及義守大學獲得關冠軍與亞軍;跑跑卡丁車組則由東南科技大學與義守大學奪下第一與第二;英雄聯盟組則由輔仁大學與中原大學分別得到冠亞軍。

首先開打的是星海爭霸二決賽,世新大學以運用神族和蟲族的技巧戰法,在經過四戰之後擊敗義守大學。在跑跑卡丁車決賽中,雙方都因緊張而有小失誤,但最後由東南科大七比四擊敗了義守大學。最後到了英雄聯盟決賽,中原大學選手甚至掛上了校旗,而輔仁大學甚至派出了加油團,經過一番廝殺後,由輔仁大學拔得頭籌。

世新大學電競聯賽總召陳逸勳也在Facebook個人帳號上表示,第二屆校園電競大賽已經籌辦開跑,比賽主打項目是「英雄聯盟」及「星海爭霸二」,開放給更多大專院校學生參與,也會共同於各校做宣傳,讓更多的大學生都可以自由參加,我們這次的目標是讓台灣的大學生可以與對岸及國外的大學生共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