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小凱老師現身示範 世新同學時尚再升級

記者張家豪、鍾繼翌、謝亮平/世新報導
  世新大學學生會與時尚雜誌ELLE Girl於廿三日中午舍我廣場舉行「肌膚零缺點,時尚再升級」保養品體驗車活動,活動中邀請到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御用化妝師小凱老師,親自為世新大學學生介紹最適合大學生的彩妝及保養方法。

  ELLE行銷副理張靈意表示,為宣傳旗下雜誌ELLE Girl,並推廣正確的化妝、保養品使用知識。活動內容主分三個流程,首先,同學只需填寫資料、或藉由回答主持人關於活動、保養常識等問題,就可得到免費的ELLE化妝、保養試用品,再來是化妝師Andrew為同學介紹關於角質層的基本概念,最後的重頭戲,則由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御用化妝師小凱老師 傳授化妝品以及保養品的使用秘訣。

小凱老師的親切魅力吸引許多學生參與,主持人並不時大方贈送試用包。現場氣氛相當熱絡,人群紛紛擠至台前、伸長手搶拿試用品,現場也不乏中國陸生,嘗鮮體驗不落人後,力拼更多贈品!

小凱老師特別提醒平時要注意的保養三步驟「清潔、更新、還原」。每天清潔去除老廢角質,給肌膚適度的滋潤是最基本的保養,對於大學生而言,「清潔」是最重要的,年輕的肌膚容易分泌油脂堵塞毛孔,選用溫和天然的保養品才能達到真正的效果。至於外出彩妝部分,小凱老師表示,紫外線日益增強,注意防曬比以往更重要,防曬沒有做好會導致肌膚老化、暗沉更嚴重,但在活動過程中詢問的結果,多數同學卻沒有防曬的習慣。小凱老師最後貼心補充,除了靠保養品、化妝品維持好氣色,更重要的是保持快樂健康的心情以及規律的生活習慣。

參與活動的世新大學學生謝亮平表示,得到很多保養和彩妝的資訊,又有免費贈品可以拿,感覺很划算。

本次活動特別洽談世新大學、嶺東科技大學、嘉南藥專,北中南三所學校,舉辦一系列的學生宣傳活動。副理張靈意認為世新大學的學生別具時尚感,所以特別選中世新作為北區學校代表,很高興此次能在世新舉辦活動,可望下一個活動檔期能再與世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