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雨水澆不息的熱血! 啦啦上半場熱力開賽

【記者/謝安然、黃于庭、杜冠霖、楊婷茹 攝影/胡皓宸、李振均、高子涵、莊廉姿】

由世新大學啦啦隊帶來精采表演作為開場,擅長高難度競技啦啦技巧的世新校啦,再次展現高超技巧揭開比賽序幕。

資管系

「好吃好玩又有趣」

資管以IM郊遊為主題。創意的野餐盒、紙飛機、風箏,搭配活力四射的動作率先引爆全場。

_MG_6030

_MG_6023

行管系

「世新行管,所向無敵」

行管系以輕快的節奏,結合中國風帶來充滿活力的啦啦舞蹈。

_MG_6073

_MG_6050

企管系

隆重音樂、原住民族服裝,企管系盛大的開場展現獨樹一幟的風格,最炫民族風表達出他們對大地的敬意。

以原住民的舞蹈凝聚大家的精神,展現出企管的熱情。

_MG_6092

_MG_6095

觀光系

「世新觀光,舉世無雙」去年以創意啦啦勇奪上屆冠軍的觀光系,再次用活潑熱力沸騰全場!

觀光系以高超技巧開場,延續去年創意風格,以思樂冰、宅急便、收銀檯等精緻道具豐富整場表演,「歡迎光臨觀光便利店!」用熱情沸騰全場情緒。

_MG_6142

_MG_6114

日文系

吸睛的忍者服裝,主打「忍者制霸」的日文系令人眼前一亮。

以急促的鼓點音樂開場,帥氣的飛鏢旋轉,穿插妖怪手錶的音樂,帥氣中又不失逗趣。

_MG_6205

_MG_6199

口傳系

啦啦常勝軍──口傳系,開場即以精湛技巧驚豔全場,搭配高難度動作並展現團隊間十足默契。

主題搭配則以童真為主軸,帶領大家遊歷台灣各大風景區,結尾更升起平溪天燈、秀出「夢想升空 希望無窮」的標語,期許再次重回冠軍寶座。

_MG_6233

_MG_6216

法律系

觀光客探索埃及風情,法律系以整齊的口號開場,搭配異域風情濃厚的拉丁舞蹈,金字塔、法老王和木乃伊的出現讓表演更具特色。

音樂則完美交疊著阿拉伯式與現代舞曲,古今交錯,帶出法律從古至今的精神象徵。

_MG_6257

_MG_6249



數媒系

「歡迎光臨數媒速食店!」
今年以速食餐廳為主題,開場便端出各項豐盛餐點道具,讓全場驚豔,接著便以整齊劃一、乾淨俐落的舞蹈動作刺激大家的味蕾。

_MG_6286

_MG_6276

 公廣系
配合今年的熱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公廣系活力四射的開場帶領大家走回高中的青春歲月。
高跟鞋、小魔女掃帚的出現,並搭配著《青春修煉手冊》的活潑音樂,公廣系再度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技巧與特色。

_MG_6301

_MG_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