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訊】世新新冠確診數達門檻 全校遠距上課至9日

【記者/粘菀瑄、鍾秉哲 首圖/袁維駿】

世新大學今(2日)宣布,全校自明(3日)起全校改採遠距教學至9日。教務處說明,由於目前學校的疫情發展,已達教育部規定,因此自3日起全校實施遠距教學1周,後續將依疫情狀況作滾動式調整,再另行公告相關措施。

世新大學教務處指出,經本校防疫小組評估,校園目前的疫情發展,已達教育部4月13日公布的「校園因應COVID-19疫情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標準」規定,因此自3日(周二)起至9日(周一)全校實施遠距教學1周,後續將依疫情狀況作滾動式調整,再另行公告相關措施。

教務處表示,授課老師將透過課程大綱、elearn平台或其他社群媒體公告遠距教學的授課方式,同時提供教學影音內容與教材等補救教學措施,協助因疫需治療或隔離的同學學習。

教務處說明,實施遠距教學期間,學校將依政府防疫規定,進行校園清消工作,並持續採行嚴格之防疫措施,故除前述停課不停學之因應作為外,教職員工之其他校園勤務不受影響。

另據知情人士透露,截至上周三(4月27日)校內已累計46人確診,至少57人居家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