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訊】更新》世新至學期末皆採遠距教學! 小世界停止採訪

【記者/林怡昕 攝影/蕭宇軒】

全台本土疫情再升溫,世新大學今(14日)下午公告,全校從下週一(17日)起,所有課程皆改為遠距教學,後續將因應疫情發展做滾動式修正,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指出,經過今天防疫小組討論,最後由校長吳永乾裁示遠距教學,後續也會再向各院系溝通,確保遠距教學品質無疑。

陳清河指出,今天下午經過防疫小組緊急會議,決議全面改成遠距教學,也因為在決議的過程中,必須讓全校所有老師知悉、了解此事,才會到下午時才公告。

針對校方將如何協助老師使用遠端教學,陳清河也提到,因為每位老師所使用的平台不同,不論是elearn 平台、FB、Line,甚至是Microsoft Teams也可以使用,他鼓勵教師不要集中使用某一平台,可以多利用各種不同平台教學。

世新大學也指出,授課老師會利用 elearn 平台、FB或Line群組等方式,通知學生修課相關事宜,若有任何問題,可以主聯絡系辦或授課老師。

另外,世新大學新聞學系學生實習媒體《小世界》群組也公告,因疫情加劇,系上暫停小世界外出採訪行程,後續會儘快公告相關措施,請學生別擔心課程的評分。

世新大學公共事務室17日公告,因應本土疫情延燒,所有課程改採線上遠距教學兩週,然而全台疫情風險仍居高不下,為確保教學品質的延續性、並減少學生移動,今天決定將遠距教學延長到學期結束。

此外,根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雙北地方政府所公布的防疫措施,在兼顧世新大學校務正常運轉,及教職員生的健康安全前提下,全校教職員工即日起皆遠距分流辦公,而所有群聚活動一律取消、延後,或改採線上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