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網路教室借用系統上線即出包 4日重新開放學生申請

【記者/林怡昕 攝影/張愛芸 首圖/林怡昕】

世新大學自1日起開放線上借用教室,學生只要進入山洞口申請,待核可後即可借用。然而,近日卻因系統尚在設定中,導致1至2日系統無法借用教室。此外,今(3日)第一次社團負責人會議(下稱會議)也公告,未來一般學生、社團將無法再借用專業電腦教室。

世新大學線上借用教室系統1日上線,一般學生可在每月1至5日期間,借用下個月的教室,另外針對社團方面,若要借用3月份教室,須在8日早上10時持「教室借用申請書」至課外活動組借用,而4月份之後的教室借用,則可在本月1至5日使用線上申請。

螢幕快照 2021-03-03 下午7.59.19
世新大學線上借用教室1日上線,一般學生可在每月1至5日借用教室。(擷取自空間借用學生篇)

然而,經社團幹部實測,線上借用教室系統在1日仍無法借用教室,昨(2日)下午系統才開放借用,隨後系統又因不明因素無法使用,但因3至5日為「加退選課結束後教室異動」期間不能申請線上借用教室,讓各社團幹部急跳腳,深怕4月份教室借用出現變數。

今日課外活動組召開會議,課外活動組指出,原訂4月份社團教室借用會在1至5日開放申請,但因線上教室系統仍在設定中,才有無法借用教室的情況發生,目前改為4日重新開放申請,5號晚上12時關閉。

攝影:張愛芸社團將無法再借用專業電腦教室,若學生有此方面的需求,恐會因此受影響。(攝影:張愛芸)

課外活動組也說,社團線上教室借用仍須上傳企劃書,若有需要上公文的活動,也要送紙本公文至課外活動組簽核。

會議中也指出,未來一般學生、社團將無法再借用專業電腦教室,若學生有此方面的需求,恐會因此受影響。

另外,課外組在15日公告系統最新狀況,除了系統限用世新山洞口登入借用教室之外,1個山洞口帳號在1天內最多僅能借用5間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