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精采絕倫夢「藝」場 《Reggae Town》摘下熱舞組冠軍

【記者/江愷庭、黃庭萱 攝影/新聞人攝影部】

世新大學第十三屆才藝大賞《夢藝場》,由20組在初賽中脫穎而出的參賽者,於14日晚間展開總決賽。參賽者摩拳擦掌,盼能拔得頭籌,活力四射的表演,讓場外冷颼颼的風也吹不熄觀眾的熱情。此次比賽的評審陣容更邀請到了實力唱匠吳海文、知名爵士鼓鼓手陳曼青以及充滿個人風格的知名編舞老師A May。

tzu-1比賽的評審陣容堅強,邀請到了實力唱匠吳海文。

火紅奪目 《Reggae Town》摘下熱舞組冠軍獎座

《Reggae Town》三位表演者穿上一身火紅服裝,臉上的妝容是由組內團員親手設計,並在眼尾部分加上紅色羽毛,顯現團員的別出心裁。其中,三位團員擅長舞風皆不同,這次的完美結合,以動感有力的熱舞帶來精湛演出,博得觀眾滿堂彩。賽後受訪時,團員表示他們這次準備的時間相當緊迫,大家的壓力都很大:「雖然都說我們會拿第一名,但是其實是給自己多一點信心,氣勢不能輸人!上台真的超緊張!」

tzu-2《Reggae Town》三位表演者穿上一身火紅服裝,臉上的妝容是由組內團員親手設計,並在眼尾部分加上紅色羽毛。

獲得亞軍的《Outsiders》以輕快俏皮的locking帶來精彩演出,愉悅的氣氛使台下觀眾也隨之扭動身體,在台下一同跟著節拍起舞;奪下季軍寶座的《Mini Tank》用性感的舞蹈,加上故事性的情節,使觀眾看的目不轉睛,獨特的舞蹈設計獲得一致好評。

tzu-6來自香港的何伊婷和來自馬來西亞的莊逸斳都十分熱愛舞蹈,此次表演更融合了四種不同舞風,拿下才藝組冠軍。

「金」艷全場 《港來跳舞》奪得才藝組冠軍

來自香港的何伊婷和來自馬來西亞的莊逸斳都十分熱愛舞蹈,此次表演融合四種不同舞風,以節奏較重的探戈示怒;步調較慢、曲調悲傷的華爾滋展現哀;最後以浪漫開心的倫巴做為結尾。

舞者何伊婷一襲金色舞衣閃亮光采,奪得眾人目光,雖然比賽過程中有出一點小狀況,但豐富的表演內容仍不失精彩度,拔得頭籌。

亞軍李昊峻國小時學習鋼琴,一次偶然的機緣下看到老師在彈吉他便深深被吸引,他表示不論是心情好壞,都喜歡有吉他伴隨,表演中展現高超技巧,深獲得評審陳曼青肯定。

季軍《絕對值》由三位即將畢業的大四同學所組成,她們希望能帶著夢想參加本次比賽,讓大學生活劃下完美句點,不留遺憾,精湛的演出不只讓她們拿下季軍,在同學的熱情力挺之下,更一併獲得世新人氣王大獎。

溫暖清新 陳宇豐深情演唱榮獲歌唱組第一名

擁有創作經驗一年的陳宇豐,在初賽時曾以自創曲《工具人》吸引評審目光,決賽以清新動人的嗓音道出了《你還要我怎樣》的歌曲精髓,他在演唱前表示:「把這首歌送給所有人。」全心投入歌曲的陳宇豐,使台下觀眾也沈浸在他溫柔的歌聲裡,深情演唱打動人心。

tzu-5陳宇豐的深情演唱,勇奪歌唱組冠軍。

亞軍黃冠蓉第一次參賽表示非常緊張,此次以高亢、充滿爆發力的獨特歌聲演唱《母系社會》,奪得歌唱組亞軍;季軍莫曼君演唱《浪費》,同是大一的她,展現了自身無比勇氣及實力,細膩的情感完美的呈現所選歌曲,光采奪得季軍。

活動最後,評審A May在頒獎時提到:「來比賽名次不重要,他認為這更像是和自己對決,我們應該要持續努力精進自己。」勉勵所有在場同學,勇敢追夢,築夢踏實。

第十三屆才藝大賞《夢藝場》得獎名單

才藝組:

第一名—港來跳舞

第二名—李昊峻

第三名—絕對值

歌唱組:

第一名—陳宇豐

第二名—黃冠蓉

第三名—莫曼君

熱舞組:

第一名—Reggae Town

第二名—Outsiders

第三名—Mini Tank

世新人氣王:絕對值

評審團大獎:蔡麗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