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issue】雙十連假泡泡趴 戳破你我界線!

【記者/王於真、范登煒、李依庭  攝影/馬牧歌、陳可樺  責任編輯/黃麒珈】

一起戳破泡泡,戳破你我之間的界線!邊緣工事8日至10日在台北花博公園舉辦為期三天的「戳破你的泡泡」市集活動,現場不僅販售各式與泡泡相關的文創商品,更有華麗的泡泡秀帶你重溫童年時期的泡泡回憶。

20161008-IMG_9494戳破飛舞中的泡泡,許多孩童玩的不亦樂乎!

主辦單位說明,「戳破你的泡泡」活動發想來自於他們看見有人在花博吹泡泡,同時也意識到現今許多文創活動外觀看起來就像泡泡一樣鮮豔奪目,不過當這些夢幻泡泡被戳破後,便會驚覺背後仍需靠理想與持續創新才能妥善經營。

IMG_4284來自台南的藝術家「泡泡奇蹟」藉精彩的泡泡表演與民眾近距離互動。

此次活動主題也與邊緣工事創辦理念相符,活動企劃楊惠婷表示,泡泡有邊緣,而我們的理念就是負責瓦解「邊緣」,因此我們戳破泡泡!本次活動也邀請來自台南的藝術家「泡泡奇蹟」表演精彩的泡泡秀與民眾近距離互動。活動的最後一天,現場也邀請經常挑戰街頭實驗的團體「一杯咖啡,一個故事」,親自帶著樂器在現場即興展演,與民眾進行音樂及心靈交流。

IMG_3817邊緣工事8日至10日在台北花博公園舉辦為期三天的「戳破你的泡泡」市集活動。

「戳破你的泡泡」原定舉辦時間為中秋連假,卻因強颱莫蘭蒂來襲而延期。楊惠婷表示,舉辦市集活動最大的敵人不是經費而是天氣,必須顧及攤商及遊客的安全,因此只好選擇延期至雙十國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