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issue】九合一大選》吳敦義率國民黨致謝 喊話「拚經濟、顧生活」

【記者/許若茵 攝影/李奇軒】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獲得極大勝利,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昨(24)日晚間率領曾永權及郝龍斌兩位副主席發表演說,代表國民黨向各縣市選民以及黨內候選人表達感謝與祝賀。

吳敦義表示,國民黨面對兩年多來的艱困局面,各候選人以公平方式提名,在本次選戰中皆有佳績,但對於無法提供各候選人資源感到抱歉,也對各助選團隊竭力輔選表示感謝。吳敦義恭喜所有當選者,也期盼當選人任後要保持初衷,忠於國家、為地方效忠。

首圖吳敦義代表國民黨向各縣市選民以及黨內候選人表達感謝與祝賀。

吳敦義以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為例,提醒黨內更重要的是「拚經濟、顧生活」,向黨內喊話要全力以赴讓國家經濟正常並成長,讓台灣擁有活潑的經濟,這樣才是為國盡忠、為民服務。

由於首次辦理多公投案導致程序增加、開票時間延長,除了台北市尚未有結果外,吳敦義認為其餘已成定局的21席中贏得了15席莫過於是選民給國民黨的最大鼓勵,他要求所有當選人不能辜負選民的信任與付託,「了解民之所欲,依照民意執政」,也感謝沒有當選的黨籍候選人參與這一場公平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