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紅色魔鬼發威 廣電男女籃怒摘系際盃雙冠

【記者/淡凱郁、蔡宛凌,攝影/余尚鴻】

  今年的世新大學系際盃籃球賽於中午十二時開打,女子籃球廣電系以30:28兩分之差勝過傳管系,在比賽的過程中,雙方分數一直相當接近,戰況激烈。男子籃球廣電系以67:40大勝傳管系,勇奪冠軍寶座。
廣電系萬志軒表現精彩。

 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籃隊長朱平表示,外界一直以來都認為廣電系是以拍戲為重心,但是這次為了系際盃比賽,各個球員都十分努力。朱平補充,比賽最重要的是團隊的默契,並要求每個球員利用自己的空餘時間各自訓練並加強體能。雖然勇奪冠軍,但朱平認為還是有待改進的地方,例如球員之間要更互相配合,才能有更好的表現。
廣電以俐落的快攻掌控全場。
 廣電系籃先鋒,5號球員萬志軒表示,自己在高中時期就曾多次參與學校的籃球比賽,所以面對比賽較不容易緊張。萬志軒認為,一個好的球隊,除了平常要多練習外,更重要的是培養球員之間的感情和默契,且企圖心必須夠強,贏球的機會也相對較高。
氣勢驚人的傳管加油團。
廣電系加強鍛鍊體能,在球場上壓制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