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訊] 世新校啦六連霸壯舉 王者紀錄無人能破

【記者/ 林惟崧  圖片提供: 呂樺  】

  圖片來源:youtube頻道截圖

   2015全國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今天(31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完美落幕,競技啦啦傳統豪強世新大學用高難度競技,勇奪公開男女混合團體及公開5人組冠軍,雙雙創下六連霸里程碑,也替世新大學拿下第十座冠軍獎盃,另外,首次參賽的一般男女混合5人組也拿下亞軍佳績,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世新校啦再度勇奪冠軍,締造六連霸傳奇。

 世新校啦一出場,全場歡聲雷動,橘色加油棒不斷揮舞,一片橘海成為觀眾席一大特色;開場甫以旋轉360度後空翻拋技壓全場,接著再以三層高金字塔,外接兩組外轉前空翻,驚豔四座,世新大學整體技巧穩定度及編排創意,是拿下本屆全國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冠軍的關鍵。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在今年也是不容小覷的對手,日前擊敗美國連霸夢的中華啦啦隊,24名成員就有三分之一來自苗栗縣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啦啦隊,今日比賽中,多次空翻旋轉直上金字塔,高難度的側翻內轉,轉體上,多底層,但可惜結尾金字塔組合兩組直上失誤,成為奪冠的致命關鍵。

世新校啦完美詮釋三層高金字塔,技壓全場。

 而今年才剛成立的競技啦啦社,初次參加大專盃乙組一般男女混合5人組,則是在26個大專院校激烈競爭中,拿下亞軍佳績,惜敗給強敵輔仁大學,一般男女團體混合冠軍,輔仁大學擊敗去年強敵開南大學,奪下冠軍寶座。

 另外,大專盃啦啦對錦標賽評審提出改善建議,啦啦舞組要更加強速度感以及張力,並提升基本技巧的穩定度,另外五人組競技需要更好的肌耐力,競技的金字塔保護要更加完善。

103UCC公開男女混合競技啦啦
冠軍:世新大學
亞軍:亞太創意技術學院

103UCC公開男女混合五人小組 前三
冠軍:世新大學
亞軍:輔仁大學
季軍:亞太創意技術學院


103UCC一般男女混合五人小組 前三

冠軍:輔仁大學
亞軍:世新大學
季軍:健行科技大學


精彩回顧:

ᴴᴰ103UCC大專啦啦隊錦標賽 公開男女混合競技啦啦 世新大學

ᴴᴰ103UCC一般混合五人小組 世新大學

ᴴᴰ103UCC公開混合五人小組 世新大學